Yvonne

雜食,雷禮猿,恐尊禮

©Yvonne
Powered by LOFTER

P站画师MEOWKEY    id=5257594

如果常常在路上遇到已经绝交的朋友要怎么办?(6)



*跨次元有

********作者快沒梗了!!!!!請熱愛伏八的孩子提供一下吧!!(留個言嘛~~~)

不管事廣播劇/劇場版/小說都可以(ゝ∀・)

不然 我只好回去重補很久的聲優見面會了(只有考櫻不斷放閃....)

 

诶,这明明是个困扰帖呀?

为什么到最后变成无端秀恩爱了啊?

 

№203 ☆☆☆==于2015-03-07 09:01留言☆☆☆

 

 

( ̄▽ ̄)~

高端黑在此降临呜呼呼~~~

虽然一脸疑惑却心里充满嫉妒吧~~

 

№204 ☆☆☆妄想无限制于2015-03-07 09:03留言☆☆☆

 

 

废话少说! ╰(‵□′)╯

再不给剧情我就要粉转黑了

 

№205 ☆☆☆贱人矫情的好于2015-03-07 09:04留言☆☆☆

 

 

弱弱问一句,谁可以解答一下坛主的昵称阿?

万年学渣伤不起呀…….. ㄟ( ̄▽ ̄ㄟ)

Supplicant of hatred是啥?

 

№206 ☆☆☆求大神关注于2015-03-07 09:05留言☆☆☆

 

 

身为新人,尽责地把帖子都看完了!!! (# ̄▽ ̄#)

只有一句话想对猴子君说…..

两小无猜玩到最后变成相爱相杀

您的攻略技能还真是灰灰灰阿~~~~(求别封号

 

№207 ☆☆☆水水水于2015-03-07 09:06留言☆☆☆

 

 

简单来说,猴子君大概也不想要LZ认出

才取了一个高级的名字! ╮(╯◇╰)╭

以英译英:I beg your hate

 

№208 ☆☆☆智商捉急君于2015-03-07 09:08留言☆☆☆

 

 

万年学霸来助阵!

追根究柢可以点开猴子君→Supplicant of hatred

会看到他的主页签名→until death do us part

Wwww这是英文版结婚誓词喔

 

№209 ☆☆☆细节成就大业于2015-03-07 09:09留言☆☆☆

 

 

诶诶诶诶诶诶~~~~~????(*゚Д゚)

莫名其妙的熟悉欸…….

貌似写文大手azuki最新出本的扉页也有这句!!

 

№202 ☆☆☆菊花筒血轮眼于2015-03-07 09:13留言☆☆☆

 

 

Yoooooooooooooooooo!yoooooooooooo!

感到兴奋yoooooooooooo!

期待神展开~~~~~ (ゝ∀・)

 

№210 ☆☆☆yooooooo!于2015-03-07 09:15留言☆☆☆

 

 

是那本《电梯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吗? (♡∀♡)

真可惜,那位太太都不开签名会

不过,她好像说过有部分架构取自职场中同事遭遇呀?

 

№211 ☆☆☆萌妹子于2015-03-07 09:17留言☆☆☆

 

 

Azuki和Supplicant是同事?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真的假的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 *)***(* °▽°*)))♪

№212 ☆☆☆不管谁都好请和我交往吧于2015-03-0709:26留言☆☆☆

 

 

弱弱再问,HOMRA又是什么意思呀?

 

№213 ☆☆☆求大神关注于2015-03-07 09:35留言☆☆☆

 

 

我们小区时常发生奇怪现象的暴力集团而已啦(づ¯ ³¯)づ

他们每次登场都有红色火焰,真不知道要花多少钱作特效……..

 

№214 ☆☆☆万能的名字叫钞票于2015-03-07 09:38留言☆☆☆

 

 

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

等我理清一下思绪……….!!! Σ(・ω・ノ)ノ ┴─┴

是那个吧!都市传说的赤色怪物集团!!!

 

№215 ☆☆☆真理研读者于2015-03-07 09:41留言☆☆☆

 

 

蛤??什么呀??是不是搞错了?

HOMRA只是个华丽的酒吧而已呀!

 

№216 ☆☆☆OL的天堂于2015-03-07 09:45留言☆☆☆

 

 

喔喔喔喔~~~

我也知道,那里还会不定期有执事风格特别优惠出现!!

服务生和老板都颜值超高的❤❤

 

№217 ☆☆☆女汉子于2015-03-07 09:48留言☆☆☆

 

 

看起来似乎还满有名的,我怎么一点都没听过啊?

 

№218 ☆☆☆透明奶昔于2015-03-07 09:49留言☆☆☆

 

 

HOMRA在小区k喔!~~~

你要和二次元洞口的黄金兔兔,买单程票才能进去

不过只有五代以来没有主角光环的小透明

才能资格移区居住

k户籍部关心你

 

№219 ☆☆☆好好先生于2015-03-07 09:50留言☆☆☆

 

 

奶昔君的话应该能行得通吧…? ╭(′▽`)╭(′▽`)╯

 

№220 ☆☆☆==于2015-03-07 09:54留言☆☆☆

 

 

我住在社区B(basketball)

可是还有称霸日本的梦想还没完成呢

 

№221 ☆☆☆透明奶昔于2015-03-07 09:58留言☆☆☆

 

 

社区R(reborn)的人很知足

虽然每天都会有风纪委员和火箭筒到处跑

不过看到隔壁废柴天天尖叫的样子真不错

让人瞬间S属性爆发WWWWWWWWWWW

 

№222 ☆☆☆情♂趣于2015-03-07 10:04留言☆☆☆

 

 

LSS真好,虽然不是对现在的生活不满意

不过,偶尔也想要来点刺激的(  ̄□ ̄)

PS.我住在社区D(doraemon),可以迁移吗?

 

№223 ☆☆☆你不懂胖虎于2015-03-07 10:08留言☆☆☆

 

 

黄金兔子1/20各区协议条管理面有一条是…….

画风不得差异过大………

请节哀,我同事的女儿倒是一直想去住那区呢!

 

№224 ☆☆☆好好先生于2015-03-07 10:11留言☆☆☆

 

 

看样子,我似乎也不能去居住了呢

而且在社区A(attack on titan)

本身的严格掌控已经够让人受的了இдஇ

 

№225 ☆☆☆1.6m的威胁于2015-03-07 10:13留言☆☆☆

 

 

如此自爆身家的歪楼,真为专注正楼党已经忍无可忍了,

以吾等大义消灭你们这些社区K以外的渣渣= =╬

 

№226 ☆☆☆正楼是世界的正义于2015-03-07 10:15留言☆☆☆

 

 

简单来说,LS你觉得自己加入不了话题所以很委屈吗?

论口嫌体正直快速传染程度WWWWW

 

№227 ☆☆☆中二拯救世界于2015-03-07 10:16留言☆☆☆

 

 

猴子君的唾液,你吃了几口?

 

№228 ☆☆☆WWWWW于2015-03-07 10:21留言☆☆☆

 

 

恶心,封号

 

№229 ☆☆☆Supplicant of hatred于2015-03-0710:38留言☆☆☆

 

 

 

系统提示:

因№228无故无知对坛主的人生攻击,侵害坛主的人格正直程度

此帖迄今起2015-03-0710:40封锁以上使用者永远

版主♪苹果爱好者♪留言:

我已经不想帮你点蜡了,

还好这不是真名留言的论坛,不然你就等着心脏麻痹吧。

                                                                     坛主Supplicant of hatred署

 

 

真是可怕的权利WWWW

LSS好走 BYE BYE  (ノ_ _)ノ▽

 

№230 ☆☆☆==于2015-03-07 10:41留言☆☆☆

 

 

话说,除了口嫌体正直,以吾等大义又是什么流行呀?

新梗吗? (⊙ˍ⊙)

 

№231 ☆☆☆?????于2015-03-07 10:59留言☆☆☆

 

 

只是为倾诉一切有正当动机之事务而使用的,让当事人更凝聚信心的方式。

 

№232 ☆☆☆吾等大义于2015-03-07 10:43留言☆☆☆

 

 

啧,恶心

 

№233 ☆☆☆Supplicant of hatred于2015-03-0710:45留言☆☆☆

 

 

对上司的态度要适当,猴子君♪

 

№234 ☆☆☆吾等大义于2015-03-07 10:46留言☆☆☆

 

 

………………..我只想说(  ̄︿ ̄)

na ru ho do!!! na ru ho do!!!!! na ru ho do!!!!!!

难怪性格扭曲的坛主没胆封LS号

 

№235 ☆☆☆职场黑暗人人看于2015-03-07 10:47留言☆☆☆

 

 

仔细整理一下关系………不就变成↓

政府部门==户籍部警察?????

 

                吾等大义桑

                ⇩

坛主Supplicantof hatred(猴子君) ⇀azuki太太(?)

               ⇩

              好好先生

 

你们说我聪不聪明?嘻嘻

 

№236 ☆☆☆思无邪于2015-03-07 10:49留言☆☆☆

 

 

Azuki的話,不用想就知道是那位了……………

是壇主的直屬上司喔! (=^_^=)

 

№237 ☆☆☆好好先生于2015-03-07 10:52留言☆☆☆

欸欸欸欸欸!!!!!!!!!!

你这什么意思呀?

为什么忘记放我进去呀???? O口O!

好歹我泄猴子君的底也最多欸!!!!!!!!!!!!!!!!!! o(〒﹏〒)o

 

№238 ☆☆☆拔刀小天使于2015-03-0710:54留言☆☆☆

 

 

啧,烦死了

给我专心工作,才没兴趣再推延下班时间

 

№239 ☆☆☆Supplicant of hatred于2015-03-07 10:57留言☆☆☆

 

 

 

系统提示:

因№238无故无知对坛主的情路出馊主意,简直神烦

此帖迄今起2015-03-0711:00封锁以上使用者一周

版主♪苹果爱好者♪留言:

你是来逗人笑的吗?

小心坛主给你一个蠢死人的死因。

点蜡

                                                                     坛主Supplicant of hatred署


评论
热度(32)
  1. 蓝燕芸林Yvonne 转载了此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