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

雜食,雷禮猿,恐尊禮

©Yvonne
Powered by LOFTER

兄长时常会骚扰自己朋友,屡劝不听怎么办?01

主独普/法英  伪普伊?

 

普爷喜欢费里可以去听广播就知道了,一整个变痴汉还要跟人家约会……ORZ

不过,当然是很纯洁的那种喜欢(゚∀゚)

 




世界论坛>网友交流区>哥哥的浪漫情怀小屋

 

求助:兄长时常会骚扰自己朋友,屡劝不听怎么办?

 

1L Blackie & Berlitz

如题,已经口头上劝说过好几次了。

不过,哥哥还是一看见朋友就立刻冲到对方面前,很随意得搂搂抱抱,然后超级大声的向对方问好,有好几次我都看到朋友脸色发青,因为哥哥的力气太大了,所以差点喘不过气。

 

现在哥哥也丝毫没有要检讨的意思,对我的话不耐烦,维持一副我行我素的样子。

该怎么跟他说一切都跟以前不一样了呢?

 

PS.如果有看到贩卖跟啤酒中和不会失效的胃药,麻烦推荐一下

 

2L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求助帖,目瞪口呆中

 

3L

替朋友君点蜡,如果对方是女生的话,楼主的哥哥就算是性骚扰了吧?

 

4L

犯罪事实罪证确凿,楼主可以考虑一下大义灭亲

 

5L

楼上完全是冷眼旁观不过瘾、想要火上加油吧?

 

6L

因为是自己亲人,所以在各方面都不好下重手吧?

感觉看到楼主最后的请求,有种很心酸的感觉。

 

7L 

因为自己哥哥,所以担心到吃胃药的程度了吗?

……话说为啥要配啤酒喝啊?这不是找死吗?

 

8L 汉堡奶昔控

无比同意楼上,就像你明明知道对面是麦当劳速食店,却非要转弯再走三个街口进去英国餐厅一样。

 

9L 

哈哈哈哈哈哈

8L汉堡君神比喻呀!

结果,英国餐厅有用的地方就只有厕所而已吧?

希望他们能随时补充卫生纸:)

 

10L

这也是国情不同的特色吧?

话说这样还能肥胖指数上升,英国人也真是奇迹中的黑暗。

 

系统提示:

因8L汉堡奶昔控☆☆☆10L无名氏 

因无故散播不实消息,此用户迄今起封锁3天

管理员REAL Unicorn留言:

呵呵

 

11L我的内心毫无波动

呵呵

 

12 L甚至还想笑

呵呵+1

 

13 L新人果然搞不清楚状况

呵呵+2

 

14 L管理员是大不列颠陛下

呵呵+3

 

15L 知更鸟之泣

这里不是英黑能撒野的地方(深沉脸

你们想知道最后那些帐号封锁期过了,为什么还是没有人敢回来吗?

 

16L

……传说被强制收到了西伯利亚单程票,还有长长的围巾。

 

17L

那有什么可怕的啊?

莫名其妙

 

18L

小子,你还太嫩了。

那围巾可不是用来保暖的,只是让你在冰冻和勒喉之中选一种死法。

 

19L 向日的太阳花

这样不是很好吗?有全尸喔^L^

就算不能活着,但躺在冰天雪地中,也是永远在一起的方法。

 

大家都永远在一起^L^

 

20L

虽然有着太阳花这种温暖的名字,但是楼上一点都没有留情呢

感觉冷风一阵阵吹过,可恶!明明是夏天啊。

 

21L

原来那一切都是真的?

所以水管怪程式会出没破坏电脑,然后消除帐号和人本身的存在也是真的?

 

22L

等等,那不是俄罗斯深夜的都市传说吗?

 

23L Forgotten first love (版主)

那种事情怎么样都无所谓啦,英国也好♪ 俄罗斯也好♪ 哥哥已经受够了备受欺凌的生活,明明都是原不良就不要暗地里耍心机,直接干一场架不就得了,然后赢的跟我裸奔吧♫

至于Blackie& Berlitz的发问♪ 虽然标题写着哥哥,但完全不是情感问题吧?

这里可是哥哥我专属的情感咨询版喔。

要抱怨或报警去隔壁《日の出》和《Hero征服》求助区♫

 

24L 爱丽丝挥舞鞭子

哼,说的冠冕堂皇。

还不是没有解决过我提出的任何一个问题。

 

25L这位姑娘啊

……

 

26L其实也不是版主不帮你吧

……

 

27L只是那些问题都太

……

 

28L让人不愿意当你哥哥了

……

 

30L小小的良心大发光

统整一下爱莉丝姑娘的帖子,吓然发现几乎整整三个月都只有她一个人在首页边刷边自言自语

……毅力可佳啊ORZ

 

标题如下

《要怎么让哥哥答应跟我结婚?》

《要怎么让哥哥看到我的时候不要发抖?》

《要怎么让哥哥不要沉迷一直在别人的博客里?天然气费都忘记催姐姐了》

《那个博主真是没事找事吗?哥哥还是微笑着等回应,还是想办法找个病毒攻击好了》

 

最近的一篇

《啧,没用的家仆,把水管弄坏要怎么向哥哥交代呢?》

 

29L

这是要怎么帮忙解答啊?

心疼版主

 

30L

……后面一整个就是自己的心情日记了吧?

话说这里是只要问题跟哥哥有关就可以发吗?什么奇怪的标准啊?

 

31L

越到后面我越是看到满溢出来的杀气

这个妹妹好像是认真的

 

32L Forgotten first love (版主)

哇哈哈哈,Blackie& Berlitz的问题哥哥我非常乐意解答!

肯定会知无不谈,问无不答!连刮胡子的时间都尽量省下来思考的。

 

不过,说到胃药配啤酒,小B& B是德国人吗?

哥哥刚好也认识一个损友三餐都要配啤酒才吃得下去呢,但现在他的身体大概没有以前好了,再这样下去也不知道能撑多久。

 

不说难过的话题了,哥哥我建议你找个时间空下来,然后慎重的把对方约去英国餐馆里面,要是他不答应放过你朋友的话,就再帮你哥哥多点一道菜。

最后——他肯定会妥协的。

 

哥哥是不是计画通√啊?

 

33L

版主终于发威了,可是这个新技能和其凶残啊?

 

34L

这是我看过比切糕还要更加惨不忍睹的酷刑。

 

35L

说实在,我们就任由版主逃离爱丽丝姑娘的问题攻击了吗?

不觉得应该让他也说几句建议吗?

 

36L Forgotten first love (版主)

喔喔喔喔喔,哥哥什么都没有看到,上面的留言似乎都跑去加拿大了呢♪

 

再提醒一下,小B & B如果真的找不到适合的英国餐厅,我有个认识的人家里也能当作地点,还不如说你和你哥哥愿意代替我去赴约就再好不过了♪

地址的话,我再私讯你喔♪

 

37L Blackie & Berlitz

的確是德國人,谢谢你的建议,我会考虑看看的。

但是请不要称呼我为那个昵称,感觉不太妥当。

 

地址已经收到了,意外的很熟悉,是个不想要再去一次的地方。

我们的交际圈似乎有一部分重迭到了。

 

至于关于阻止哥哥的问题,我也想要好好认真找他谈一谈,并不是要逼迫他硬是答应下来,然而哥哥现在虽然没什么事做,可是又不待在家里,老是三更半夜带着一股醉茫茫的啤酒味回来,我对此也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他除了看见朋友时露出笑容,剩下的就是在抚摸小鸟的时候了。

也许是分离的时间让他改变的,我发现越来越不懂哥哥到底在想些什么。

 

想问问各位,当说出「一个人也能很快乐」的时候,到底是怎么样的心情呢?

 

38L

怎么觉得话题突然变地沉重无比?

明明前面哥哥的形象一直在我心中就是个熊样,现在却……

 

39L

哥哥非常喜欢朋友吗?

看起来不像是捉弄,而且露出笑容地两个时机听起来很新塞。

 

40L

一个人也能很快乐……是在催眠自己吧?

该不会哥哥其实很寂寞吗?

 

41L

还养了一只小鸟当宠物,不会楼主不在家的时间,哥哥会对着小鸟讲话吧?

 

42L

还是多关心哥哥一点会比较好?

那种看起来大剌剌没什么阴影的人忧郁起来才真的要人命。

 

43L 提问君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分离的时间」到底是什么意思吗?

楼主跟哥哥好像有一点过去的样子,一开始也说了终究「跟以前不一样」

能不能说的清楚一点?

 

44L

一开始真的以为楼主是在为朋友抱不平呢

但是后来立刻讲到哥哥本身就破功了,看来真正担心的人是哥哥吧?

 

45L

嗯?嗯嗯……原谅我不是真的要破坏这种温馨的气氛

但是,看到版主跟楼主都有点黑英国菜,但是管理员居然过了那么久都还没有出现,不觉得很奇怪吗?

 

46L

真是有够煞风景的,不相干的事请去一般的灌水楼好吗?

 

47L

搞不好管理员也看入迷了

舍不得封杀剧情的说

 

48L

也许……也许,我说也许,管理员在做菜也说不定?

〔生无可恋.JPG〕

 

49L

我选择狗带

选作死还不如死扛快

 

50L REAL Unicorn(管理员)

为、为什么会知道啊?

本来说好周日要带别人来我家作客的,其实也不是很期待他能带什么象样的朋友啦。

但是刚刚在厨房整理食材时,又突然接到电话说不来了,真是的,那多做的菜要怎么办啊?

拿去喂狗喔?

 

51L

你怎么可以对狗那么狠心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