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

雜食,雷禮猿,恐尊禮

©Yvonne
Powered by LOFTER

兄长时常会骚扰自己朋友,屡劝不听怎么办? 06

325L

看到管理员的回复我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326L

看到管理员的复合成功我内心几乎是黯然的

 

327L日不落江山永恒

看管理员的童贞即将被夺去……我内心几乎是燃烧烈火的

呜呜呜,我的大不列颠天使இдஇ

 

328L因缺斯汀☆hero

那种老男人能嫁出去就应该谢天谢地了喔★

虽然hero我怎么看都是烂锅配烂盖★★★

 

系统提示:

因328L☆☆☆因缺斯汀☆hero让人看不爽

英语不正统发言超过三次,此用户迄今起封锁3天

管理员REAL Unicorn留言:

快点把你的匿名改掉啦,大笨蛋!

我才没有教过你这么糟糕的英文!

 

329L

(T_T)不是我一个人这样觉得吧?

怎么感觉楼上出现的时间都是在嘲讽管理员……

 

330L

赞同,嗑瓜观众不明所以

所以下跪之后和好又是哪出八点档啊?

 

331L道の武士

………………hero先生您是不是有一点不爽?

(如果是在下误会了请不要介意,毕竟你跟楼主属性就这点有像到

还有,因为十分介意,所以我是否可以再问一次

 

楼主真的只有上文中的一个朋友?

若真是如此,在下真是深、感、遗、憾

 

332L

我智商低别骗我,剧情这样看不懂啦

 

333L

为了整理一下思绪我又前前后后看了一次……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我想念良心君我想念良心君我想念良心君

 

334L纯属虚构

依据我的猜测……版主在现实生活中应该是和管理员熟识吧?

搞不好也认识楼主和楼主哥哥或者是他根本就是那个被甩掉的变态前辈

 

335L

……前文来看,常常罢工的是法国吧?

跟变态前辈是同一个国家吧?

 

336L小小的良心大发光

稍微整理了一下版主前后的言论,如以下

 

哥哥刚好也认识一个损友三餐都要配啤酒才吃得下去呢,但现在他的身体大概没有以前好了,再这样下去也不知道能撑多久。

↑指楼主哥哥?

 

做人不可以只记得对自己有利的部分喔

你那位前辈嘴角的瘀青还隐隐作痛着喔

搞不好,会害得前辈无法维持英俊的脸去挽回岌岌可危的恋情也说不定

到时候就只能再找你哥哥玩了喔

↑暗指自己就是前辈?

 

不用说,楼主哥哥毫无反应的样子一定还是童贞没错

但是哥哥我认为走向不太乐观呢

毕竟,从以前你哥的情路就走的完全不顺利

↑我说版主跟楼主哥哥到底有什么样……见不得人的关系呢?

 

音符记号太碍眼了所以就删了喔(´・ω・`)要不然其实看久了版主其实也挺烦人的

 

337L我也觉得版主很烦人♪

总觉得良心君用了一个可爱的表情讲出了很残忍的话呢

 

不过我喜欢♪

 

338L♪我也觉得版主很烦人♪

良心君原本柔柔的气场已经消失殆尽了呢

 

不过我喜欢♪♪

 

339L♪♪我也觉得版主♪♪很烦人♪♪

觉得主角变成良心君、还有欺负版主大会了

 

不过这种混乱♪♪我喜欢♪♪

 

340L Mariazell

请不要用音符加上那些诡异的词句

那是只有笨蛋先生才会做的事

你们就好好听下列的歌曲忏悔吧

------------------------------------------------

此用户上传了音乐档 Allegro con fuoco.wav

 

341L敢情这全都是套路?

楼主好不容易在前面敞开心胸要分享一个前辈的坏话,好死不死就被本人看到了

 

342L敢情这全都是套路?

啊,而且版主因为被甩跑去骚扰哥哥,这样的人是要怎么为别人的感情解惑啦?

 

343L敢情这全都是套路?

一个刚回团的版主救不了一个不想让哥哥脱团的弟弟……

@FFF团长 是否有意愿就收这两个人进去呀?

 

343L

是我的错觉吗?

340L被巧妙忽略过去了,不过只是音符的事情就不要太计较了

话说昵称叫Mariazell……超级意味不明的

 

344L

340L?

哈哈♪那种开口叫人家大笨蛋先生的家伙人品又会好到哪里去♪♪

我就是要玩这个音符你又能怎么样♪♪(T▽T)

 

345L

可是他上传的那首曲子还满好听的说……

萧邦的革命习曲以我现在学钢琴的程度完全弹不了啊(想哭

 

346L

@Mariazell 听完是没想要忏悔啦

不过可以的话能试试看传贝多芬的第五交响曲吗?

人家想要听听看ʕ•ᴥ•ʔ

 

347L

……这里什么时候变成音乐交流区了啊?

 

348L提问君

总觉得一时之间聚集了很多奇怪的人

既然版主的身分好像被扒的感干干净净了,咱们一不做二不休

 

@ Blackie & Berlitz 你对此有什么「被揭穿了糟糕」羞耻的感觉吗?

还有@ Forgotten first love 不解释一下「你哥的情路就走的完全不顺利」是什么意思吗?

 

坐等深深的剥皮进行曲,话说那首革命弹的真好(戴耳机循环第五次

 

349L啤酒香肠

成为Mariazell的小粉丝一只,同求本国贝多芬的第五交响曲

希望有幸听到(・ω<)

 

350L Mariazell

贝多芬是奥地利的,你的误会我用音乐表达愤怒

------------------------------------------------

此用户上传了音乐档 命运交响曲(奥地利贝多芬).wav

 

351L这一定是个自视甚高的笨蛋先生

……

 

352L这一定是个不明事理的笨蛋先生

……

 

353L这一定是个自己世界的笨蛋先生

……

 

354L正名小天使

贝多芬是德国人贝多芬是德国人贝多芬是德国人

 

355L Blackie & Berlitz

同意354L,贝多芬先生确实是德国人没错,这关乎国家的存在,请不要以自我的立场轻易的扭转事实,虽然以前也有遇到这么做的人……

 

至于@ Forgotten first love虽然隐隐有些胃痛,但真的是你的话,我也不想道歉,不过还是恭喜你跟你伴侣和好了,这样就不用三不五时来找哥哥玩了吧?

而且你的另一个朋友最近已经被烦到想用番茄砸人了,人际关系还真是不好处里……

还有我不太明白武士先生的留言……?如果有冒犯之意,请见谅

朋友确实只有那一个没错,当然在身边的同盟也有一個,可是说是朋友的话也许太过于果断了,毕竟那个人的脑子里在想什么我完全不清楚,也鲜少有会依赖我的时候,但遇到困难时候明显比朋友可靠许多,感觉……比较像是同伴吧?

(不好意思,我不太會表達這兩者關係的差別)

 

后续的话,最近哥哥一直缠着我,想尽了方法要避开他。

可是好像真的认为我失恋了,所以去问了前阵子同样失恋的前辈方法,但是被告知这时候就要有家人陪在身边,所以现在回去睡觉的时候,就会莫名其妙看见两双床并在一起……我當初看到的時候真是……还要给我数羊什么的……那种大喊的声音根本只会吵醒隔壁邻居而已……可是來不及拒絕了……

而且,问了一下哥哥突发奇想的理由,还是从朋友和朋友哥哥那里想到的安眠办法,最近好像明显更常连络朋友了,我该用什么理由阻止他呢?

 

反正最后一定没有结果的,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待在家里煮土豆泥等我回去就好了呢?

虽然哥哥一定受不了安逸的生活,可是现在哪里都情势危急,不能做的事就是不能做啊!明明一开始希望的只是能够再见面而已,现在连在一起都觉得很困难了。

 

356L满满的爱

快满溢出来了,哥哥赶紧接住并给楼主一个大拥抱(°ヮ°)

 

357L满满的哥哥

快满溢出来了,楼主赶紧接住并给哥哥一个晚安吻(°ヮ°)

 

358L满满的鄙视

快满溢出来了,大家赶紧抛开版主并给对方的脑袋强上一砖(°ヮ°)

 

359L

经过当事人正名之后,此公式已经成立

变态前辈=版主

 

360L我應該是正常的吧?

我说啊,虽然知道版主掉节操是掉节操,但最后还是有人把他捡回去,感到不可思议!比破鞋还破鞋、穿着还会扎到脚

而管理員跟別人和好的方式居然是對方下跪?

這也太傷自尊了吧?要自己女朋友下跪是什麼道理呀?

 

……這個帖子裡面的人是不是都怪怪的?

 

樓主反而看起來最普通,只是要阻止哥哥跟朋友的交往而已的兄控

 

361L

楼上超坏的啦,可是明明楼主也说了一大堆哥哥的事迹,为什么最针对版主呢?

@Forgotten first love 再不來解釋您的名譽就不保了喔

 

362L

大概是单身狗不满那种變態还能当现充吧?

 

363L 沒想到管理員是個渣男

你確定是女朋友嗎?@REAL Unicorn

         

364L 沒想到管理員是個基佬

你確定是女朋友嗎?@REAL Unicorn

                  

365L 沒想到管理員是個基佬還是被壓的那一個

你確定是女朋友嗎?@REAL Unicorn    

         

366L 樓上是小黑屋分隊參上

你確定是女朋友嗎?@REAL Unicorn

 

367L

你們是妄想到哪裡去了啦?

就算管理員很好玩,也不能猜測人家是Gay吧?

搞不好只是他的女朋友比較喜歡……那種玩法而已

 

368L

第一次聽說是下跪play的,還是其實渣的是女朋友?

 

系统提示:

因363L☆☆☆365L無端挑釁

想進小黑屋就早說,此用户迄今起封锁永遠

管理员REAL Unicorn留言:

不是女朋友又怎麼樣?

都說了這、這不關你們的事情總之……不要在那邊給我亂八卦。

又不是第一次下跪了還大驚小怪的,雖然以前是因為我打贏逼他的……

可是這次是他自願的!

 

369L 果真不是女朋友

居然用激將法就承認了,管理員意外的很單蠢呢

 

370L

樓上是想要也關小黑屋嗎?

報告大不列顛陛下這裡有個鄙視您智商的人  


371L這裡有個鄙視您智商的狗

咱們拿司康餅鬥倒他的胃,終於可以一報雪恨了

 

372L

www只有我看到367L   瞬間被打臉的留言,不小心一口水噴在螢幕上嗎?

 

373L我是367L

別說了,我再也不相信性別不同能談戀愛了

 

管理員的男朋友對他下跪

樓主哥哥追求初戀是男人的樓主朋友

太陽花哥哥不心悅自己妹妹反而對樓主哥哥充滿性/趣

 

而樓主本人……意外被发掘了兄控属性(这么一比较好像还挺正常的


容我說一句,兄弟情萬歲!

 

374L向日的太阳花

兄弟情^L^

听起来莫名的很美妙呢……

希望你们能这样愉快的生活下去^L^

 

375L

……太阳花大大居然讲出了毫无恶意的祝福话,我眼睛是瞎了吗?

原来你是这样子的向日葵!(我努力忽略了一股寒风从脸边吹过

 

376L

楼上请注意,寒风不只在上方徘徊

 

377L

楼上与楼上上请注意,寒风即将登陆

 

378L梦游仙境小兔兔

楼上你们还想活吗?快点删留言呀,她她她她要来了!

 

379L爱丽丝挥舞鞭子

通通给我滚开!竟然抢哥哥的沙发!

把你们全部十根手指和脚趾切断拿去淹成辣味配伏特加在塞进嘴里吃都不够

 

可恶,哥哥结婚哥哥结婚哥哥结婚

 

还有这帖也真烦人

@Blackie & Berlitz那么想跟你哥哥在一起,那就结婚啊

 

380L

这次的咒骂虽然没有被屏障可是杀伤力依旧不减呀

还有……爱丽丝姑娘,不是要永远在一起就可以抛开所有前提去结婚的吧?

 

381L

人家可是兄弟欸,虽然说兄妹也不行吧……?

德国骨科什么的,开玩笑这里也是正经的求问帖呀

 

382L虽然版主一点也不正经

我要是楼主就会去别的地方开帖了

 

383L虽然版主一点也不正经

这里只有版主的风流韵事,想必也会十分热闹

 

384L虽然版主一点也不正经

总之,求婚什么的至少也要对喜欢的对象做啊,兄弟要永远在一起本来就不可能

 

385L REAL Unicorn(管理员)

哥哥和弟弟都有要互相独立的一天,那个时候想起来自己还会舍不得还真是蠢透了

 

386L

管理员大大有种谜之共感作用存在呢

失戀、和好還有兄弟关系,感觉不管是什么感情剧变都经历过呢

 

387L

说起来管理员也是这个版里面的传说,版主的孽缘也不相上下了

麻烦转告一下版主再躲下去也没有用的啦,快点出来讲一下「你哥的情路就走的完全不顺利」是怎么回事?

 

388L Blackie & Berlitz

谢谢爱丽丝小姐的意见,我会试试看的

 

389L

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什么

 

390L

不会真的要去求婚吧?

果然在网路上连标点符号都用好,颜文字一点都没出现的人也不是什么好家伙

 

391L

那是你哥哥呀!长了那么大还不懂代表什么意思吗?

这可是乱〔哔--!〕呀,而且没有人会接受的,在你们还没有决裂之前,快点停下来!

 

392L

我的天啊,这个帖子里面还有三观正常的人存在吗?

话说……楼主你喜欢哥哥的程度是到哪一个阶段(我发问还觉得毛骨悚然

 

393L FFF团长

moi……?有人叫我嗎?

为什么我是这个称呼?就因为名字的开头吗?

到、到底是怎麼回事?






下次北欧典芬登场

评论(3)
热度(64)